2018 PBL 南區成果發表會 師生回饋

 

2018國際教育交流暨專案式學習(PBL)南區成果發表會5月26日於高雄市立中正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圓滿完成,感謝18隊參與師生的精采發表與報名觀摩的師生們。也感謝76位師生熱情的問卷回應,您們提出各項硬體設備加強、冷氣溫度與發表時間長短的建議,我們都聽到了!我們將盡力辦理更臻完美的PBL發表會,歡迎大家2019來發享您的寶貴經驗。

以下節錄出南區參賽學生們回饋的收穫與準備之點點滴滴,期望藉由他們的寶貴經驗以鼓勵更多台灣師生加入國際專案!

請點選「閱讀全文」觀看...

 

可以從iEARN學到非常多的國家的信仰、宗教傳統、文化、生活,我覺得很幸福。雖然過程很累,不過和他們交流的時候會覺得很有趣。

大坑國小 江同學

---

我在今天參加iEARN學到了在台上講話不要怕,更何況台下都是陌生人!

新甲國小 李同學

---

(前略)…透過這些專案我瞭解各國的風俗民情,十分有趣。也知道了我們及國家不足的地方,可多向外國學,相反的,我們也有值得國外學習的地方喔!We are different, but we are friends forever.

瑞豐國中 邱同學

---

在這次的比賽中,因為準備了許多,所以也就學了許多,很開心這次這麼好的機會、經驗,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能讓我們來和各個學校的同學們學習!

聖功女中 羅同學

---

藉由此次難得的經驗,來擴展自已的視野,不但能更深入了解他國的文化、習俗,並建立跟國界的友誼,同時將我國的文化分享給其它人,…(後略)

正興國中 邱同學

---

It'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attend this project. During the process, I'd learned a lot, like the importance of team working, and the cultural differences between us and foreigners. ... (後略)

陽明國中 游同學

---  

雖然準備的過程很辛苦,但看到大家為了這個比賽一起努力、進步的樣子,一切都值得了。

高雄高工 楊同學

---

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以英文來做演講,雖然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但還是有一點美中不足,所以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希望可以再來參加。

文山高中 吳同學

---

(前略)…從開始的寫稿,練習,到後來的實際演出,我們有爭執,有挫敗,但最後收獲最多的,是成就感和團隊情感。…(後略)

鳳新高中 陳同學

---

活動整體安排回饋統計:

更多活動花絮照片,請點iEAR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看更多喔!

請點我看 2018 PBL 南區發表會 榮譽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