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7青少年代表LYR招募

第五屆 iEARN Taiwan 2015-17 學生領袖選拔,iEARN Taiwan 希望能夠招募積極認真、負責任、對國際教育懷抱著理想與熱忱且具備實踐行動力的青少 年。青少年代表(Local Youth Representative) 需懷抱著帶領台灣學生一同與國際學習的角色,將以更直接、核心的方式受到 iEARN Taiwan 行政團隊的培訓,有機會執行跨國教育專案、參與 iEARN 冬令營籌備、參與國際年會、與國際師生接觸、在地關懷服務並於國際舞台分享。如果你/妳願意踏出自己的舒適圈,與世界學習,願意和 iEARN Taiwan 一同挑戰自我、不斷成長,臺灣下一代 領導者就是你/妳!

■ 截止時間:自即日起至 9 月 7 日(一) 止。

■ 報名方式:請將報名表及資料以電子郵件之方式以「第五屆 iEARN 青少年代表團甄選報名」為主旨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■ 招募辦法及報名資料下載:請點我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