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第一期初階線上課程 學員回饋

 「2015年iEARN第一期線上初階課程」學員回饋

很高興能有這麼棒的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研習,對於iEARN的了解,也不再只有「其他學校的國際教育成果分享」了。在這幾週的課程中,我除了學習與國際教育相關的理念和實施方式,也找到適合自己班級的專案計畫,並規劃一份完整的課程。在規劃的過程中除了重新喚起「寫教案」的敏銳度,也重新思考除了參與iEARN計畫專案之外,自己的教學還能如何融入相關的議題。

非常感謝iEARN提供這個平台,讓國際教育不再是單打獨鬥的項目。也很高興可以藉由參與這次的研習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教師,希望未來我們可以在iEARN專案中一起分享成果。

新北市立三重高級中學 張凱筑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一開始收到iEARN寄來的專案式學習手冊和iEARN Project Book立刻感受到iEARN的用心。內容詳盡有條理,偶爾翻翻,都有新的想法可以在腦中浮現。經過五個星期的課程,一步一步的跟著大家前進,收穫滿滿,迫不及待能盡快將專案內容實施於課程中。謝謝大家!

臺中市立至善國中 宋姚萱老師

 

 

 

 

回想當初報名參加iEARN的初階研習課程的熱忱,以及想像自己終將可以進行一直想參與的專案課程的興奮,覺得這幾週的線上學習真的很值得。從課程中,嘗試上iEARN國際平台了解各項專案,一步步推進想參與專案的課程設計,在網站上po上自己的課程設計與想法,期待大家的回饋等等...,都是這段學習期間的收穫。我想,未來在進行課程設計時、在參與iEARN專案時一定會再有機會和各位老師們交流與互動的。大家一起努力喔!!!

新北市辭修高中 陳貞如老師

 

這五周的課程,讓我一步步的瞭解專案是如何產出以及他背後的活動設計涵義。在跟著每位老師的腳步設計活動的同時,看著每位老師的精彩發言,感覺腦袋裡面不斷地被激發出新的想法來,想著要為學生設計出更有趣更多元的活動內容。現在回頭想想,這不就是今年度最夯的教學口號 "翻轉教學" 的核心概念嗎? 其實有許多老師許多人已經朝著這個目標默默的努力了很久,也已經產出了豐碩的果實。很高興我在今年可以加入這個教育團隊,希望之後能夠盡速將課程付諸實行,成為推動翻轉的老師。

 彰化縣精誠中學 陳筱佩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