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期初階線上課程 學員回饋

 「2014年iEARN第一期線上初階課程」學員回饋

「雖然只是短短的5週,但視野卻是大大地開闊,感謝這個研習的契機,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教學充滿熱誠的老師們,讓我有機會與世界接軌,拓展教學領域的深度與廣度,使教學活化。更謝謝iEARN團隊默默地支持與指導,我深信這五週的密集訓練與互動將成為源源不絕的動力,不停地推動我讓課程內容更充實,讓學生更自主。謝謝各位,辛苦各位了喔!」
高雄市中正高中王怜尹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 

「在這五週的線上研習中,從一開始懷抱著作業會不會給自己帶來壓力,心裡有點擔心,ㄧ直到今日研習即將進入尾聲,才發現這段過程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!除了讓我對iEARN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,更看見了各位夥伴所呈現出的創意與豐富的教學經驗,除了讓初接觸國際教育的我有機會可以學習大家的教學技巧外,更激發了心中的熱情,期盼能夠很快的帶著孩子去探索世界,偏鄉的孩子少有機會能看見大大的世界,英文對他們來說也不是一個很熟練的溝通工具,但從各位老師的經驗以及建議中我漸漸了解,讓孩子去體驗、探索更勝過單字的教學、書本的學習,身為老師能爲孩子做的有很多,接下來我將繼續努力,將這五週所學運用到教學上!」

台南市南化國小劉妙佳老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課程進行過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,研習過程有機會感受到有教學熱忱且有行動力老師的熱情。不管是新加入iEARN的老師或者是講師,都非常熱情積極,這是在一般研習場域看不到的。上完初階,非常期待iEARN Taiwan能辦理進階課程,希望主辦單位能規劃相關的進階課程。感謝講師、同學及iEARN Taiwan的努力!」
新北市二橋國小溫昭桂老師

 

「五週課程,對iEARN有了初步的認識,雖然不能全然理解,但在摸索中學習。很喜歡視訊會議時,三位講師還有助理的熱情,你們總能適時的提點及回饋;也很喜歡看參與老師們的對話留言,彼此的回應及打氣,很溫暖;更因為各位,也提供我許多從不同角度思考的視野,原來專案可以用很多的方式呈現啊!我尚在學習中,五週的課程只是我踏入iEARN的起點,希望自己持續投入,為自己及學生打開心門認識文化的多樣性,進而學習彼此尊重及包容。」
高雄市普門高中楊春娥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