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HANGEMAKER 高中生社創人才培育計畫】

iEARN Taiwan X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【CHANGEMAKER 高中生社創人才培育計畫】

我們與宏泰教育基金會的初次合作

參與計畫的8組高中師生,將運用多元學習活動,進行Changemaker PBL,要為在地社創組織說一個好故事為在地環境帶來改變。

 

就在7月30-31日,我們滿滿收穫地完成了「師資培訓營」,營隊中包含來自台灣各地22位長期參與PBL專案,經驗豐富的在校教師、與Social AED團隊一起應用 PBL x 設計思考(Design Thinking, DT) 相互激盪。

期待老師們在這一年,以社創精神為本,結合專案式教學(Project Based Learning, PBL)及設計思考方法(Design Thinking, DT),在《高中生社創人才培育計畫》之中,帶領各組學生真實落地,落實社會實踐以及社會影響力。

歡迎參觀計畫網站